BJ 夫妻相性 100 問 ( 下 )

2010/07/29 20:09
Blue X Jommy 夫妻相性 100 問

☆ 含 BL , 不知 BL 為何物者請點閱下一個部落格
☆ 纯搞笑 , 人物形象崩壞有
☆ 18 禁

因裘米的要求 , 2 人便離開了花神咖啡館
選擇回裘米的家填問卷

布魯目前就讀的是德國慕尼黑大學音樂系( 主修鋼琴 ) ,
而裘米就讀的則是巴黎高等裝飾藝術大學
因為學校在放暑假中 ,
布魯就跑來巴黎找裘米渡過平日寂寞的慕尼黑生活 XD

沿路靠著巴黎塞纳河畔走 ....
當天難得不再是陰雨綿綿的日子 ` 吹著涼爽的風 ~

2 人回到裘米租的溫馨小窩 ,
裘米的家雖不大 , 但後院卻有個小巧可愛的花園 ;
裡頭還有種著裘米至附近花市精心挑選的薰衣草 `
小雛菊 ..... 等花與觀景植物。
2 人坐在裘米房間的床上填起了問卷來






*+:。.。:+♥+ ゜ ゜*+:。.。.。:+♫+ ゜ ゜゜*+:。.。:+♥+ ゜ ゜゜ *+:。.。.

51.貴方は受け? 攻め? [ 你是受 ? 還是攻 ? ]
布魯 : 攻
裘米 : 受 ....


52.どうしてそう決まったの? [ 為什麼這麼決定 ? ]
布魯 : 沒為什麼
裘米 : 還沒想過就被吃了好不好 !!!


53.その状態に満足してる? [ 對於這種狀態滿足嗎 ? ]
裘米 : 人與人之間的相識都是註定好的 ` 我能奢求什麼 ?
布魯 : 還不錯喔 ! ( 笑 )
但如果可以我也想早一點 ` 年輕時就認識他 `
而不是在我需要找繼承者時才碰上對方


點歌中 - 裘米點的是 Matthew Lien 的『 Rains on Seashore 』


54.初エッチはどこで? [ 初次 H 是在哪裏? ]
布魯 : 青之間囉 ` 耶 ? 感覺之前好像回答過囉
裘米 : 下一題


55.その時の感想を? [ 那時的感想是 ? ]
布魯翻到前面頁 , 說「 請參照 23 題 」


56.その時、相手はどんな様子でした?
[  那時候,對方是什麼樣子?  ]
布魯 : 因裘米是那種平時習慣壓抑自己內在那份熱情的人 ,
只有在那時才能感受到他對我的愛 ( 泣
裘米 : .........汗顏-3
裘米 : 布魯嘛 ` 不管是大眾前還是私底下都是不吝於表達自己那份熱情的人喔 ( 笑


57.初夜の朝、最初の言葉は? [ 之後的早上最先說的話是什麼? ]
布魯 : 擁著他說早安 ` Honey vvv ( 拼命向裘米放閃光
裘米 : ......... 汗顏-2 腰痛吧 ? 頭昏 ? ( ← 宿醉嗎 ?


58.エッチは週に何回くらいする? [  一週做幾回 ?  ]
布魯 : 要看工作狀況而定囉 `
平時忙不過來一周可能只有幾小時的時間相處喔 !
裘米 : 蘇爾贊的工作其實不少 ....


59.理想は週に何回?  [  理想中一週做幾回 ?  ]
布魯 : 嗯 ... 一天 20 次 + 7 天 = 140 次吧 `
有可能更多 ` 也有可能少一點 .....
裘米 : 你果然不是人 ....... |||||||||| ( 面色泛青
裘米 : 我有時會在其他缪女性談話中聽說一周大約一次 `
或者一個月 2 次算正常吧 ?


60.どんなエッチなの? [ 是怎樣的 H ? ]
布魯 : 品嘗美酒般 ` 享受其中 ` 角色扮演 ` 龜甲縛 ..... 很多啦 !
裘米 ( 掩面 ← 快要聽不下去了


61.自分が一番感じるのはどこ? [ 自己最有感覺的是哪裏? ]
布魯 : 只要是裘米的碰觸我都有感覺喔 v
裘米 : 我體質本身算很敏感 `
不管任何人碰到我 ; 我內在反應就很大 ,
所以有時我反倒羨慕那些反應遲鈍的人呢 !


62.相手が一番感じているのはどこ? [ 對方最有感覺的是哪裏? ]
布魯 : 就像剛才裘米講的 ,
我只要稍微用深情的眼神看著他就害羞囉 !
布魯 : 然後就刻意別過頭去裝作沒看到 ...... 讓我好失望喔 !
所以在現實世界中就可常見你追我跑囉 ( 笑
裘米 : ( 掩面


63.エッチの時の相手を一言で言うと?
[  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對方  ]
布魯 : 這跟 56 題有什麼差別 ?
裘米 : 有如熱情的義大利人 ( 笑 )
時而溫柔 ` 時而勇猛 .......
感覺他像是傾注所有的愛力至我體內似的 ( 面紅耳赤 逃
布魯 : 呵 ` 你真可愛 ( 面露渴求的眼神
裘米 : 你別靠過來啊 ( 抖
布魯 : 嗚 ..... ( 又用那對水汪汪的紅色大眼睛裝可憐樣
裘米 : 你裝可愛也沒用 ..... 汗顏-3


64.エッチははっきり言って好き? 嫌い?
[  對於 H 是喜歡 ? 還是討厭 ?  ]
布魯 : 喜歡呀 ! 畢竟性愛是生活的一部分嘛 ! ( 笑
裘米 : 嗯 .... 不討厭 ...
布魯 : 那就是喜歡囉 ? ( 笑
裘米 : 不用在一旁幫我解釋啦 ! ( 怒


65.普段どん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でエッチするの?
[  一般是什麼體位?  ]
裘米 : ............. ||||||| ( 發青 我可以不要答這一題嗎 ?
布魯 : ...... 嗯 ` 一天大概 2 式 ` 2 週就可達 48 式囉 ( 笑
我還有收藏一些枕邊書呢 ! ( 從行李箱取出
像 BL 性愛寶典 ` BL 性愛聖經 `
你不可不做的愛愛101式 ` Gulliveriana ..... 等啦
裘米 : 等等 !!! 你什麼時候買那麼多的 ???
布魯 : A●azon網路書店啊 ( 笑
最近還讓我找到日本的男男《 Su●er S M-Z 》+ DVD 呢 !
裡頭還有超多緊縛公開調教現場報告‧
超苛烈調教近20分鐘~
裘米看到傻眼 !!!
布魯 : 嗯 ` 哪天也來做這一種的 ( 專注的看
裘米搶去那些書之後說 : 不要看了 !!! (*。>Д<)
『 我是知道布魯很喜歡嚐鮮 ` 很會吸收知識 `
但沒想到連床戲也那樣研究 .... ||||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崩潰呀 !!! 』


66.やってみたい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は?(場所、時間、コスチューム等)
[  想嘗試什麼樣的做法? ( 場所,時間,服裝等 )  ]
布魯 : 這些書上也有提到各種野戰法耶 !
裘米 : 不要再看了 !!! ( 怒
布魯 : 其實到現在都還沒試過凌●龜甲缚式的性愛耶 !
超想把裘米綁的死死的 !!! 然後 XXX ( 消音
布魯把一旁準備落跑的裘米一把抱住他的腰於自己的身前
布魯 : 你別想逃  ( 笑
裘米 : 嗚 ......


67.シャワーはエッチの前? 後?[ 淋浴是在H前 ? 還是後 ? ]
布魯 : 都有喔 !
裘米 : ( 還在哭
布魯 : 你別這樣嘛 ! 如果你不想要我就不會強迫你的 ( 笑
裘米嘆口氣 : 真的嗎 ?
布魯內心腹黑笑 : 『 天呀 ! 他真的好單純 ` 真想現在就撲倒他 `
又怕他哭 .... 唉 `我有時心真的太軟了 』


68.エッチの時の二人の約束ってある? [ 做時,兩人有做過約定嗎 ? ]
裘米 : 做什麼約定 ???
布魯先是一陣沉思
布魯 : 嗯 ...... 會不會是指男女之間必須專情且互相發誓不劈腿呀 ?
裘米 : 可能是喔 ! 畢竟這問題可能也是從男女問卷演變來的吧。


69.相手以外とエッチしたことはある? [ 有和對方以外的人做過嗎 ? ]
布魯 : 沒有 ....
裘米 : 你那些點點點是怎麼回事啊 ?
布魯 : 呵 ` 你想太多了 ( 目光游移
裘米 : ( 怒
說 ! 給我老實招來 !!! 你都已經 300 多歲的人了 `
怎麼可能沒經驗沒對象 !!!
布魯 : 你想太多囉 ! 我從小就過著類似猶太人的般的生活 `
遭納粹黨屠殺之類的慘事 ` 哪來的時間談戀愛啊 !
即使逃出人類的魔掌好了 `
每天只想著該怎麼生存下去才是重點呀 !
裘米 : 你少裝可憐 ` 我不吃你那套
布魯 : 你怎會這樣介意菲西斯呢 ?
裘米 : 從我第一次夢見你後直到上香格里拉時
永遠都看著你跟她時常擁抱於天體間 !
布魯 : 朋友都是上帝贈予我們的禮物喲 ` 你不應該吃醋的呀 !
裘米恍然大悟 : 嗯 ... 說的也對 ` 對不起 ....
( 裘米你真單純 .... )


70.「心が得られないなら身体だけでも」という考えについて。
賛成?反対?
[  關於「如果不能得到心,光是身体也行」的想法.贊成?反對?  ]
布魯 : 噗哈哈哈哈 !!!
裘米 : 你笑什麼啊 ?
布魯 : 我持 20 % 認同 , 如真的太喜歡到非得到不可可能真會這樣做吧 ( 笑
裘米 : 你們攻君都是禽獸 ...... ||||||
裘米 : 我不認同耶 ( 笑
如果對方真沒那個意思找過對象就好啦 !
「 天涯何處無芳草 , 何必單戀一朵花 ? 」
這樣只會把自己搞的更痛苦而已 ` 何必這樣呢 ?
我知道這很困難 , 但想開點可能對彼此都好吧 ( 笑 
 

71.相手が悪者に強姦されてしまいました! どうする?
[ 對方被壞人強姦了,怎麼辦? ]
裘米 : 哈哈哈 !!! 笑死我 ` 怎麼可能 ?
布魯 : ......... ||||||
布魯 : 不敢想像吧 .... 對我來說可能衝擊很大喔 `
不過如果當場被我逮到我可能會失控吧 !
不是當場暴走 ` 要嘛可能會慢慢折磨對方致死吧 ( 笑


72.エッチの前と後、より恥ずかしいのはどっち?
[  H 前和後,哪個更覺得害羞?  ]
布魯 : 前戲總是充滿刺激又令人期待的 v
裘米 : 都一樣吧 !


73.親友が「今夜だけ、寂しいから???」とエッチを求めてきました。
どうする? [  朋友說?「只有今晚,因為太寂寞了」並要求H怎麼辦?  ]
裘米吐血 : 誰會講這種話啊 ???
布魯 : 嗯 ` 下一題


74.自分はエッチが巧いと思う? [ 覺得自己的技術好嗎? ]
布魯 : 嗯 ..... 還有進步的空間囉 !
裘米 : 你這樣已經夠了吧 !!! 你難道還要 .... ||||||
布魯 : 哎呀 ` 性愛知識也需要成長的嘛 !
裘米 : 我快要聽不下去了 ...... ( 掩面


75.相手はエッチが巧い? [ 對方的呢? ]
布魯 : 因他是我所選擇的對象嘛 !
反應大體上都很符合我的需求囉 ( 笑
裘米 : ( 噴茶
裘米 : 他根本就是 H 魔人 ..... ||||||


76.エッチ中に相手に言ってほしい言葉は?
 [  做的時候希望對方說什麼?  ]
布魯 : 如果明確一點表達自己的需求可能會更好喔 ( 笑
裘米 : 羞死人了好不好 !!! ( 臉紅
裘米 : 我又不是性感女星潘妮洛普●魯茲 
難道還要我說 「 請給我 .... 」 //// ( ← 接不下去了
布魯 : 呵 ` 你條件也不差呀
布魯環抱住裘米的腰一手捧住他精緻的臉龐
且專注的凝視著他碧綠色的眼瞳
身下之人明確的感受到對方發自內在深層的渴求
而環住對方的頸項上回吻他的愛人
之後二人便是深沉的擁吻與熱情的交纏 


2 個鐘頭後 .......


77.エッチ中に相手が見せる顔で好きな顔はどんなの?
[ H 時最喜歡看到對方的臉是什麼表情 ? ]
布魯 : 痛苦又甜蜜的表情
裘米 : ( 掩面 快要答不下去了 ..... ////


78.恋人以外ともエッチしてもいいと思う?
[  覺得和戀人以外的人 H 也可以嗎 ?  ]
布魯 : 不可能吧 ( 笑
裘米 : 你最好是啦 ! 變態魔人 !!!
裘米 : 沒有愛就做不來吧。


79.SMとかに興味はある? [  對 S M 之類的有興趣嗎 ?  ]
布魯 : 主人&女僕 ` 國王&男僕 ` 女王&奴隸 ...... 等
好像也很有趣耶 v
裘米 : ............... ||||||
裘米 : 你看 ! 你根本就是 H 魔人 !!!
布魯 : 你怎麼這樣說呢 ? 性生活就要多點變化才好玩嘛 !
裘米無言 : 不想反駁你了 ..... |||||bb


80.突然相手が身体を求めてこなくなったらどうする?
[ 突然對方變得不尋求身體需要了,怎麼辦? ]
布魯 : 那是老人吧 !
裘米 : 說不定是不愛你了 ( 噗哧一笑
布魯 : .......... ||||||汗顏-2 
裘米 : 怎麼可能嘛 ( 笑
每個人嘛都因為工作忙到每天想表達愛的時間都不夠了 `
有機會相處就該偷笑啦 !!!

點歌中 - 布魯點的是『 Carmina Burana - O Fortuna 布蘭詩歌變奏曲 』


81.強姦をどう思いますか? [ 對強姦有何感想? ]
布魯 : 這跟 S M 有什麼差別 ?
裘米 : .......... ||||| 我不知道 ` 你別問我 .... ||||||


82.エッチでツライのは何? [ H 最棘手的是什麼? ]
布魯 : 每次都很想慢慢來 `
但有時真的忍不住想溫柔點都沒辦法了吧 ( 苦笑
裘米 : ( 掩面
裘米 : 所以每次都把人家弄的很痛耶(ノд`)ㄨㄨㄨ
布魯最會虐待人家了 ...... 每次都慢慢在那邊磨 ....
到最後都過度激情 ///// 不被你抄死才有鬼 `
真懷疑你真的有 300 歲了嗎 ?
布魯 : 我已把 300 年的熱情全用在你身上啦 ! ( 吻上裘米的額頭
裘米 : 我該覺得感動嗎 ?
布魯又是一臉非常溫柔的對他微笑 
雙手擁裘米入自己懷中且溫柔的撫摸裘米的頭髮聞著其髮香 :
「 裘米 ` 你身上總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和太陽的味道 .... 」 


( 閃死人了 ` 你們 !!! )


83.今までエッチした場所で一番スリリングだったのはどこ?
[  目前為止覺得最驚險的 H 地點是哪裏?  ]
布魯 : 香格里拉船的走廊上 ? 街角 ? 海邊 ? .... 太多了吧 !
裘米 : 你還敢說 ( 惱怒
羞死人了好不好 !!! ( 掩面
我們還好幾次差點被哈雷 ` 里奧 ` 菲西斯等人看到 ( 泛青
你難道不會感到丟臉嗎 ?
布魯 : 這樣才刺激啊 ! ( 露出吉●刮鬍刀廣告男 Model 般的笑容


84.受けの側からエッチに誘ったことはある?
[  受方有主動要求過 H 嗎?  ]
布魯 : 嗯 ` 裘米是那種老把內在熱情的一面掩藏在心中的人 ,
所以很少看到他對我提出這方面的訴求 .... ( 淚
裘米 : ........... ( 汗顏


85.その時の攻めの反応は? [ 那時攻方的反應呢? ]
布魯 : 如果有的話 ` 我會非常感動的撲上前吧
只可惜那是一百年才見一次的機率 ( 淚奔


86.攻めが強姦したことはある? [ 攻方有強姦過嗎? ]
布魯 : ( 別過頭掩住快笑出聲的面容
裘米 : 你笑什麼啊 ? 變態 !!!
布魯 : 強姦跟 S M 有啥差別 ?
如果可以我也想試看看凌褥 XXX ( 消音)
裘米 : !!!!( ← 訝異到說不話來了
由此可見布魯果然是傳說中的腹黑兼變態 .....


87.その時の受けの反応は? [ 那時受方的反應呢? ]
布魯 : 還沒試過 ` 所以
裘米 : 下一題


88.「エッチの相手にするなら???」という理想像はある?
[  有理想中的「H 的對象」嗎 ?  ]
裘米 : 那是常看 AV 女優 ` A 片男人才會有的夢想吧 !
布魯 : 以我的生長環境及情況是沒機會抱持那種夢想的。
逃命才是重點 !!! ( 說到自己都想笑


89.相手は理想にかなってる? [  對方符合理想嗎?  ]
布魯 : 是呀 ( 笑
裘米 : 比想像中條件還要好 ,
這就是所謂的無所欲反倒有所得嗎 ? ( 笑


90.エッチに小道具を使う? [ H 時使用道具嗎? ]
布魯 : 還沒機會使用過呢 !
如果可以也想把裘米綁起來 ` 然後 XXX ........ ( 又是一陣消音
裘米 : ......... ||||| 你別口無遮攔的 !!! ( 面紅耳赤


91.貴方の「はじめて」は何歳の時? [ 你的「初次」是幾歲? ]
布魯 : 300 餘歲
裘米 : 15 ~ 16 歲之間


92.それは今の相手? [ 那,是現在的對方嗎? ]
布魯 : 是呀
裘米 : 下一題


93.どこにキスされるのが一番好き? [ 最喜歡被親吻哪裏? ]
布魯 : 裘米很少主動吻上來吧 ( 泣
裘米 : ....... 汗顏-3
布魯 : 只要是裘米的吻都好 !
裘米 ( 慚愧
裘米 : 布魯很溫柔 .....
他的吻都有一股淡淡的溫柔會讓人整個都融化般


94.どこにキスするのが一番好き? [ 最喜歡親吻哪裏? ]
布魯 : 裘米比想像中完美 , 每一吋肌膚都如此令人垂言 !
裘米 : 臉頰或額頭吧 ! 因布魯有時真的好可愛喔 ( 笑
布魯 : ( 露出水汪汪的紅色大眼睛渴求貌
裘米 : ........ 汗顏-3  ( 裝做沒看到


95.エッチ中に相手が一番喜ぶことは何?
[  H 中對方做什麼最高興?  ]
布魯 : 主動的告訴我他愛我或用行動表達
裘米 : ( 掩面


96.エッチの時、何を考えてる? [ H 時會想什麼? ]
布魯 : 把他給吃乾抹淨 ` 擁他至永遠 !!!
裘米 : 什麼時候結束 ?


97.一晩に何回くらいやる? [ 一個晚上做幾次? ]
布魯 : 一個晚上 20 幾次都沒問題喔 !!! ( 握拳
裘米 : .............. |||||||
你還算是人嗎 ...... ||||||

98.エッチの時、服は自分で脱ぐ? 脱がせてもらう?
[ H 時,衣服是自己脫還是被脫? ]
布魯 : 我負責脫
裘米 : 我則是那個被脫的 .... |||||


99.貴方にとってエッチとは? [ 對你來說 H 是什麼? ]
布魯 : 生活的一部分
裘米 : 屁 !! 你只會睡覺 !!!


100.相手に一言どうぞ [ 請對對方說一句話吧 ]
布魯 : Je t'aime !!! XDDD ( 撲上去
裘米 : ( 我閃
布魯又摔了一跤 : 嗚 ...... 裘米你好冷淡喔 !
裘米 : ( 裝做沒看見
裘米 : 遇上布魯是我從未想過的事 ,
就像 RAZZ MA TAZZ 創作的一首『 素敵な君 』
裡頭歌詞寫的一句話「 相遇並不是為了戀愛 」吧 ! ( 笑












*+:。.。:+♥+ ゜ ゜*+:。.。.。:+♫+ ゜ ゜゜*+:。.。:+♥+ ゜ ゜゜ *+:。.。.


這份問卷真是會把我整死 , 我發覺ㄟ腐西兔這邊會把一些字消音
這份Terra同好提供的問卷也是一堆字被消音 , 所以我不是自己直接打●
要不就只好使用其他同音字代替了
看不懂的人就真的很抱歉了 .... |||orz

怎感覺我詮釋出的布魯 & 裘米愈來愈像 ` 裘米 → 肉食女 ` 布魯 → 草食男 .... ||||orz
沒辦法 .... 布魯你太溫柔聰明了 ` 詮釋到最後竟然演變成當今的草食男 囧|||| ( 被布魯Fan圍毆








Comment Post

您的名字:
標題:
郵件地址:
URL:


密碼:
秘密留言:只對管理員顯示